close

IMG_2046.jpg  

我帶阿咪再遊JimmyS.P.A&STRAUSS

聽了許多幾米故事

那個從走向春天的下午繪本裡

創意發想的"春天書桌"

真的很典雅!


IMG_2049.jpg

服務員告訴我

春天書桌的故事


0010455712_bc_01.jpg

小女孩面對著摯友維亞的失去時,

用勇敢的心情去完成曾有的約定。

在過程裡,每一個美麗午後的記憶,

都傾訴著心中無限的思念與悲傷。

那樣的傾訴,是一次又一次內在心靈的療傷。

回憶的過程裡,因為更深地喚起記憶,

也更為強烈地感受到維亞曾經無時無刻地陪伴,

那些心靈的感動與回憶慢慢長成面對失去的勇氣。

因為透過那彷彿心靈的旅程,讓失去不再是失去,

而是一份永恆的陪伴。


IMG_2050.jpg 

親愛的維亞:

我終於完成我們的約定,

我知道,

妳變成了風,妳變成了雲;

妳變成了星星,妳變成了光;

妳變成了我最強的力量,最美好的想念。

謝謝妳,還一直陪在我身邊。


你是否也曾經失去過生命中的摯愛?

就讓那些深刻的回憶長成勇敢的翅膀

繼續生命的旅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幾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